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喜讯】我校官方微博荣获“吉林省高校优质账号”和“高校优秀官方微博”两项荣誉

2021年06月10日 09:49  点击:[]

近日,第九届吉林省高校新媒体分享论坛在长春举行。我校官方微博(@长春师范大学)荣获“吉林省高校优质账号”和“高校优秀官方微博”两项荣誉。

长春师范大学官方微博由我校新媒体协会负责运营,学校党委宣传部负责监管。现有粉丝数量49257,单条最高阅读量110万,平台采用模块化建设、品牌化管理、团队化运作的模式,围绕师生关切的重要内容,设置话题30余个,日均推送消息8条左右,不断发挥新媒体平台在学校形象塑造和人才培养中的积极作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滋养师生、润泽心灵的校园网络文化环境。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新媒体建设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根据学校媒体融合发展的整体布局,我校官方微信、微博和抖音号等新媒体平台,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今后,学校将不断总结经验,开拓进取,创新运用好网络技术,持续发挥新媒体在形象提升、人才培养、网络育人等方面的引领作用。

 



(学生通讯员 马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