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喜讯】我校精品在线课程建设取得新成果

2021年05月06日 13:46  点击:[]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吉林省本科高校精品在线课程名单的通知》,我校《分析化学》《教育学基础》《计算思维——师范生信息素养基础》《走进幼儿园教育活动》四门课程获批吉林省精品在线课程。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巩固“学生中心”教育教学理念,我校近年来大力推进在线课程建设,出台《长春师范大学课程建设管理办法》,建设了一大批慕课、SPOC课,组织教师进行智慧教学工具使用培训,深化混合式课程教学改革,在线课程建设的数量和质量都有了明显提升。特别在疫情期间开设在线课程1369门、60802门次,有效保障了教学工作的圆满完成。“十三五”期间,我校共获批国家级、省级精品在线课程28门次,在线课程建设取得喜人成果。

“十四五”伊始,学校将继续全力推进课程建设,努力培育更多优质课程,推动学校课程建设整体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通讯员  汪仔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