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红心引领 匠心后勤——后勤服务处举办职工技能竞赛

2021年05月06日 10:49  点击:[]

4月29日下午,我校后勤服务处职工技能竞赛暨第二届职工厨艺赛在弘毅堂四楼举行。我校党委书记李彧威,副校长张德利,党委副书记潘正岩、迟海波,副校长杨勇、陈宪伟、胡德超出席活动。

本次厨艺竞赛由我校后勤服务处主办,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校工会协办,弘毅堂、敦品阁食堂承办。同时,邀请党委宣传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生工作处、校工会、团委等部门领导和部分学院师生代表担任评委。

赛前,后勤服务处党总支书记卢晶表示,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后勤服务处党总支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不断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同步推进,精心设计推出以“红心引领、匠心后勤”为主题的党建品牌工作。通过开展厨艺竞赛等系列岗位练兵活动,响应学校党委实施师德师风建设“秉烛行动”号召,助力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后勤服务本领,增强后勤团结向上的干事氛围,充分挖掘弘扬后勤人不怕苦不怕累的优秀品质,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到来。

比赛中,砧板师傅精湛的刀工,红案师傅色香味俱全的美味菜肴,白案师傅巧夺天工的精湛技艺、设计精巧的各式点心,让现场评委、嘉宾和师生们不禁赞叹,大家既开阔了眼界,又享受了美食,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评价。通过这次活动餐饮一线的师傅们提升了技能、交流了经验、增进了友谊,也更增添了服务好师生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将为全校师生的餐饮保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比赛结束后,学校领导为获奖的优秀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红心引领、匠心后勤”党建品牌工作是后勤服务处党总支结合后勤实际,研究推出的党建项目化建设重点工作,后勤服务处党总支将致力于主责主业,抓党建促业务,通过餐饮、医疗、绿化、保洁、水工、电工、维修等全方位岗位技能竞赛,表彰一批、带动一片、影响一面,全面提升后勤一线职工的服务技能和职业荣誉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服务师生的工作中。








 

(通讯员 潘海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