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推进中法校际合作——我校参加2021年法国高校春季巡展活动(长春站)

2021年04月19日 15:54  点击:[]

4月18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晓飞应邀参加2021年法国高校春季巡展(长春站)活动,并与勒芒大学等多所法国高校负责人进行会谈。


 

本次活动由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主办,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安澜、教育领事赵美琳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词。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吉林省外事办公室、吉林省教育厅、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及其他省内各高校领导。法国高等教育署沈阳中心推广与留学指导部负责人王强、大连法语联盟校长Elisabeth Develay分别介绍了法国高等教育体制、留法的预签证程序、法语联盟在我国的发展和法语学习在法国法语授课项目中的重要性。

 


我校共有26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法国高校巡展活动,参加人数为东北地区之最,来自我校外国语学院法语专业学生志愿者团队在活动中表现出色,受到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的高度赞扬。

 


2021年法国高校春季巡展活动,不仅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与法国院校代表一对一面谈的机会,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中法校际交流与合作。

 

(通讯员 蔡明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