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在岗职工

2021年02月11日 18:52  点击:[]

2月1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李彧威、校长刘春明、党委副书记迟海波、副校长陈宪伟,以及学校办公室、后勤服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节日的祝福。

学校领导一行深入学校教学综合楼值班室、开闭所、门卫室、锅炉房、污水泵站、保卫处办公室等,每到一处,都与在岗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认真询问假期人员安排和设备运行等情况,在岗职工牺牲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保障节日期间校园正常运行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大家要做好假期校园安全和后勤保障工作。李彧威书记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要时刻紧绷防疫之弦不放松,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扎实做好校园封闭管理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通讯员 佟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