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西班牙拉斯帕尔马斯大学孔子学院2020年度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0年11月30日 15:28  点击:[]

11月24日,我校与西班牙拉斯帕尔马斯大学以远程视频的方式,召开了孔子学院2020年度理事会。理事会中方成员、我校副校长张德利出席会议并讲话。理事会中方成员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晓飞、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刘旭彩、计划与财务处科长宁向飞等参加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逯红梅、孔子学院储备中方院长刘建东列席会议。

张德利在讲话中指出,创立孔子学院是一项伟大的事业,为中文学习者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为西班牙当地人民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打开了大门,为促进中西人文交流、深化国际合作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也为两校、两国友好往来架起了桥梁。相信在两校的精诚协作下,孔子学院一定会越办越好,我校也会尽最大努力,为孔子学院发展壮大提供支持。

拉斯帕尔马斯大学副校长Richard Clouet表示,自两校合作建立孔子学院以来,长春师范大学一直无私地为孔子学院提供支持和帮助,体现了两校牢固而长久的友谊,希望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孔子学院未来发展更加顺畅,两校交流合作更加深入、长远。

会上,双方就孔子学院改隶、新协议签署、师资派遣、两校未来合作、新老中方院长工作交接时间等议题进行深入探讨,达成共识,并共同确定了新一任理事会成员名单。

 


 

(通讯员 郑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