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学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机关支部委员培训

2020年11月30日 14:17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支部委员的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推动机关党支部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26日,学校机关党委在中共长春市委党校(长春市行政学院)组织开展机关支部委员培训会。来自机关各党支部的30名支委参加培训。

上午,市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张宝忠教授、党建党史教研部张美兰副教授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张宝忠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视察吉林、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长春“四大板块”新规划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更加深入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的重要讲话精神。张美兰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题,围绕《条例》出台的意义、《条例》内容学习解读、《条例》的贯彻和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全面介绍了支部工作有关要求。

专题讲座结束后,机关党委对各党支部今后如何开展工作提出建议,总结了11月中旬在基层党建工作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感谢支部委员对机关党委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下午,学员们参观了“大道雄魂 天地党性”主题教育展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传统,回顾了99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

 







(通讯员 李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