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管理系统交流研讨会

2020年01月16日 13:50  点击:[]

1月14日,教务处在教学综合楼1101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学管理系统交流研讨会,副校长杨勇出席会议,教务处全体人员及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工程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政法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学秘书参加交流研讨。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吕云峰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规范教学管理制度、捋顺教务运行机制,结合各学院教务管理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教务处教务科人员以理论课为例,介绍了教务运行各环节现行工作程序。随后,杨勇从教务任务下达、合班、排课、考试安排、成绩分析等环节,对教学管理和教务运行的规范要求进行逐一解读。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发言,对提高学校教学管理水平和规范教务运行机制,提出意见和建议。

研讨会后,吕云峰组织教务处全体人员,回顾和总结了本次研讨会内容,提出了“利用寒假修订教学管理制度,捋顺运行机制”的工作要求,并将任务落实到人。

(教务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