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学校领导深入基层单位开展党建工作督查

2019年10月08日 14:58  点击:[]

9月26日至27日,学校领导深入全校26个党总支(分党委),对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书记配备情况进行集中督查。

督查工作中,学校领导听取了党总支(分党委)书记关于党建工作开展和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书记配备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材料,并就党建工作开展和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书记配备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梳理、集中反馈,同时就如何整改进行了现场指导。

学校领导要求各党总支(分党委)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工作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要把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日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安排,按照“即知即改、应改尽改”的原则,迅速组织专门人员开展集中整治整改,做到逐条列出问题清单、逐条明确整改要求、逐条制定整改措施、逐条明确责任人、逐条明确整改时限,按期完成整治整改工作。

学校将持续对各党总支(分党委)基层党建工作的整治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坚持查问题、抓整改、促提高,确保抓有所进、抓有所成。  

19BA0

 

 

 

 

 

 

 

(通讯员:王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