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9年09月30日 20:19  点击:[]

9月29日下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教学综合楼901室召开。党委副书记迟海波出席并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郭旭主持。

会上,保卫处党总支书记、副处长李卓声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近期全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

迟海波就落实好省教育厅要求,从形势任务和国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两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当前形势十分复杂,各类风险叠加,呈现出“突发事件常态化、焦点问题复杂化、国内问题国际化、个性问题社会化、非传统安全问题多样化”,这一切都要求我们时时刻刻保持头脑清醒,特别是非常时期更要提高警惕,积极应对。他强调,要做到“六个警惕”“五个防治”,并对重点领域提出了九点要求。

郭旭为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工作落实,建立信息通报制度;防患于未然;进一步细化安全稳定责任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号召大家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决维护良好的校园安全稳定环境,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