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学校举办青春告白祖国“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青马师生合唱比赛

2019年09月29日 17:51  点击:[]

9月26日下午,学校在长师会堂举办青春告白祖国“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青马师生合唱比赛。党委书记李彧威、副校长张德利、党委副书记潘正岩、党委副书记迟海波、纪委书记刘明学、副校长陈宪伟出席活动。全校21个青马分会师生代表参加了比赛。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校青马师生齐聚一堂,以曲传心、以歌达情,共同唱响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唱响对新中国70年所取得伟大成就的由衷喝彩,礼赞新时代。

经过激烈角逐,地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音乐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外国语学院获最佳表演奖,物理学院、文学院、体育学院、国际教师教育学院、政法学院、传媒学院获最佳创意奖,研究生院、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学院、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最佳风采奖,数学学院、化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美术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获最佳人气奖。同时,外国语学院、研究生院、政法学院、文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音乐学院获得特殊贡献奖。

本次青马师生合唱比赛,以歌声的力量为新中国献礼,更好地发挥了青马工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展示了青马师生爱国爱校、尊师重教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了“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主办,青年教师马克思主义学会承办。传媒学院副院长金丽娜、音乐学院郭金、教育学院徐铭璐担任比赛评委。教师青马学会会员刘聪、周敬禹,青马学员沙宸熙、文婧主持活动。2019级各学院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