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我校闫淑平教授当选吉林省文联副主席

2019年04月24日 14:00 耿毅乾 点击:[]

吉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4月21日至23日在省宾馆举行。我校闫淑平教授当选吉林省文联副主席。



会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联党组书记陈耀辉代表省文联第八届委员会作了题为《肩负使命,砥砺奋进,谱写新时代吉林文艺事业的壮丽诗篇》的工作报告,回顾了第八次文代会以来的工作和成绩,分析了当前吉林省文艺工作形势,并对未来五年省文联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计划和展望。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修改章程的决议(草案)》。大会选举了省文联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并在23日上午进行的省文联九届一次委员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省文联第九届主席团。会议选举陈耀辉同志为第九届省文联主席,并选举王小燕(女)、王长元、孙凤平、孙志卓、闫淑平(女)、李庆辉、金仁顺(女朝鲜族)、赵志强、咸顺女(女朝鲜族)、倪茂才、景喜猷同志为省文联副主席(按姓氏笔画为序)。

我校省社会科学重点领域(吉剧)研究基地副主任闫淑平教授当选为省文联副主席,这是对我校文化艺术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将对扩大我校文化建设的社会影响力发挥积极作用。






(记者:耿毅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