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以支部共建为载体 助力文化校园建设——教育学院与保卫处举办支部共建启动仪式暨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9年04月19日 15:25  点击:[]

4月17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与保卫处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举办支部共建启动仪式暨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葛阳主持。教育学院学工干部、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保卫处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义飞就支部共建的目的、内容等进行了说明,同时重点强调了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学习掌握安全知识、提升防范能力,发挥文化校园主体作用。



保卫处副处长、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博在讲话中指出,保卫处党总支高度重视文化校园建设,通过支部共建的形式,面向学生、走进学生、服务学生,旨在向学生提供专业、直接、有效的安全教育与防范培训,帮助学生提高安全能力。



支部共建启动仪式后,保卫处防火科科长齐武龙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防火安全教育课。他以近年来高校发生的火险火情为案例,阐述了火灾的危害,并认真讲解了寝室防火安全常识、逃生自救知识等,教育引导学生要提高安全防火意识,注意寝室安全、用电安全,避免发生火险火灾,希望同学度过平安、美好的大学生活。




教育学院党总支、保卫处党总支以支部共建为载体,通过共同开展主题党日、安全教育、疏散演练等系列活动,助力文化校园建设。


(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