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后勤服务处召开合作单位安全工作座谈会

2019年01月11日 16:46  点击:[]

1月11日上午,后勤服务处在教学综合楼1501室召开合作单位安全工作座谈会,副校长陈宪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服务处党总支书记魏万辉主持。




辽宁龙源集团等7家与我校合作的单位代表,认真总结了一年来的委托服务工作情况,各单位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抓安全工作,尽职尽责,全力打造让广大师生满意、让领导放心的暖心服务。







会上,陈宪伟代表学校接受各合作单位负责人递交的2019年度《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

陈宪伟在总结讲话中对合作单位为学校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各合作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严抓管理质量,依法依规服务。要加大培训力度,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的主动性和规范性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


(后勤服务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