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专题辅导会议

2019年01月11日 09:18 张海英 点击:[]

1月9日上午,学校在教学综合楼901室召开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专题辅导会议。党委副书记潘正岩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各部门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潘正岩指出,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也是检验领导干部是否对党忠诚的试金石。

潘正岩强调,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两项法规”的主要精神和内容,扎实做好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同时,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如实填报、规范填报,切实把这项工作做好,出现问题,将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庞玉清对我校2019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重点对填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作了专题辅导。

1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对校级领导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通讯员:张海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