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学校召开2018年度处级单位(部门)和正处级干部述职述廉测评会议

2019年01月10日 14:23 杨特 点击:[]

1月8日,学校2018年度处级单位(部门)和正处级干部述职述廉测评会议在教学综合楼901室召开。学校领导、副处级及以上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忠主持会议。

会上,全校正处级干部代表所在单位(部门)及个人进行了述职述廉。

述职述廉结束后,校长刘春明对各单位(部门)及各位处级干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2018年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都取得了巨大进步和明显成效,希望各单位和各位中层干部通过这次述职述廉,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总结工作经验,盘点工作得失,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立足岗位实际,提升思想境界、强化责任担当,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有新突破,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有新高度,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述职述廉和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处级单位(部门)和正处级干部进行了测评打分。

(通讯员:杨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