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长春师范大学易地新建项目总体规划设计概念方案征集说明会

2019年01月10日 14:19 兰兰 点击:[]

1月9日下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在教学综合楼1401室召开长春师范大学易地新建项目总体规划设计概念方案征集说明会。副校长陈宪伟参加会议并讲话,基建处处长矫晓军主持会议。


自去年12月27日我校向社会公开征集新校区总体规划设计概念方案以来,我校新校区建设工作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国内外多家符合资质要求的规划设计单位积极报名,表达了参加此次征集活动的强烈意愿。1月9日,共有8家来自于国内符合资质要求的规划设计单位参加了说明会。

陈宪伟在讲话中强调,我校是一所拥有悠久办学历史和光荣传统的高等学府,学校的规模在不断壮大,希望应征单位的设计团队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用成熟的经验、先进的理念、全新的视角指导本次总规概念方案的设计,把新校区规划设计成简约大气现代、和谐美丽生态、百年文化浓郁、智慧高效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园林式大学。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于龙对总体规划概念设计任务书中的办学指标、建设内容等作了详细阐述,基建处规划设计与造价管理科科长兰兰对概念方案征集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后,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组织参会的各应征单位前往项目所在地进行实地踏查,直观感受项目周边自然情况。

家共同参观了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并与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局工作人员座谈,进一步了解项目所在地的总体规划与布局,规划局工作人员就项目周边规划条件进行了深度说明,解答了应征单位提出的各种技术问题。


据悉,新校区总体规划设计概念方案评审工作将于今年3月下旬进行。

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通讯员:兰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