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教务处召开本学期“学习筑梦”思政课启动会暨集体备课会

2018年10月18日 08:19  点击:[]

10月16日,教务处在教学综合楼1401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学习筑梦”思政课启动会暨集体备课会,教务处处长吕云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影及“学习筑梦”思政课教学团队专业主讲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配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吕云峰强调了开设“学习筑梦”思政课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学校对“学习筑梦”思政课教学团队的具体鼓励政策,他鼓励教学团队做好课程建设和实施工作。

杨影向与会教师介绍了本学期课程的教学任务分配情况及对主讲教师及助课教师的相关教学安排与要求,对新进团队讲师进行了试课安排,明晰了本课程教学团队建设思路,介绍了教师培训、教材建设和慕课建设等方面的一些设想。

通过此次会议,“学习筑梦”思政课教学团队,再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上好本学期“学习筑梦”思政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刘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