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保卫处为退休人员举行欢送会

2018年10月16日 08:12  点击:[]

10月11日下午,保卫处会议室洋溢着愉悦的气氛。全体校警欢聚一堂,为高明陆同志光荣退休举行欢送会,党委副书记迟海波出席欢送会,活动还得到了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保卫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党总支书记李卓声主持。

欢送会上,保卫处处长郭旭为校警高明陆佩戴了光荣花,高明陆满怀感激之情,表达了对学校和保卫处的眷恋与不舍,保卫处副处长李博代表保卫处全体成员为高明陆送上祝福。

迟海波为高明陆颁发纪念品,并在会上讲话。他首先对保卫处全体同志在寒来暑往中一直默默坚守着校园的平安稳定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高明陆同志始终扎根在工作一线,几十年如一日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十分可贵,他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付出的辛劳也值得所有人尊重。他希望保卫处领导班子能够一如既往的关爱广大干部职工及离退休的职工,帮助他们及时解决困难。同时,也希望大家要脚踏实地的做好保卫处的家园文化建设,为大家做好服务,让师生员工们感受到家的温暖,让大家都能发自内心热爱自己的家园,共同建设自己的家园。他希望高明陆同志退休之后也能与学校保持联系,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迟海波强调,举行欢送会,既是对老同志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年轻人的激励,虽然高明陆同志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事业退休,感情不退休”,保卫处永远是你的家,最后,他满怀深情地祝愿高明陆退休之后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保卫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