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科研处举办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和辅导会

2018年10月16日 08:0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培育与指导,提高申报质量,提高教师队伍的科研能力和教育教学水平。近日,科研处在教学综合楼901室举办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和辅导会。相关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科研秘书及部分课题申请人等90余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苏春辉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高度重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结合自身学科特点和研究优势,认真组织好本部门教师积极申报,尤其要鼓励青年教师积极申报。

黑龙江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李洪波教授应邀作辅导报告。李洪波教授围绕国家社科基金评审流程,结合丰富的科研管理、课题研究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经验,从项目选题、项目论证以及申报书填写的有关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最后,科研处处长朱明仕介绍了近三年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情况和面对的形势,鼓励青年教师要勇于担当,做好学术发展规划,认真学习和借鉴成功者的经验,注重日常科研积累,树立必胜信心,积极参与申报,力争在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好的成绩。

据悉,近期科研处还将组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科研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