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学科整合优势互补 有序融合再谱新篇——庆祝教育学院成立暨第八届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汇报演出精彩落幕

2018年06月08日 09:42  点击:[]

今年3月,我校完成了一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大突破,在原教育科学学院、初等教育学院的基础上,整合组建了教育学院。教育学院的成立是学校深化办学机构改革,推动学校专业调整,实现办学资源整合,学科融合,优势互补,做精做强教师教育的重大举措。

为庆祝教育学院的成立,教育学院于6月5日在音乐会堂举行了庆祝教育学院成立暨第八届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汇报演出。本次演出是教育学院组建后,师生们良好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

演出在欢庆、祥和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以舞蹈、声乐、器乐和语言类表演等形式,表达了全院师生对教育学院成立的喜悦之情,展示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全面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专业基本功。整场演出高潮迭起,异彩纷呈,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伴随着大合唱《走向复兴》的结束,演出落下帷幕。

参加本次演出的有400余名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和教师,省内外50余家大型幼教集团、幼儿园和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莅临活动现场。演出结束后,学生与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洽谈并签约,多家幼儿园表示将与教育学院开展更多的合作。

本次演出既展示了教育学院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办学质量的阶段性成果,也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推介自我的机会,更为用人单位选拔所需人才搭建了速递平台。

演出结束后,院长赵慧君向记者表示,教育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发展教师教育的有利契机,坚持学院确定的秉承传统,有序融合,突出特色,创新发展”的办学理念,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