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系统安全工作专项会议

2017年10月17日 12:52  点击:[]

1015日,我校学生工作系统在综合楼901会议室召开了安全工作专项会议,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徐晓辉主持。

会上,徐晓辉向全体学生工作干部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党委书记王忠的讲话精神,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徐晓辉分别从指导思想、组织机构、工作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并明确提出了四个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履行政治担当,全力做好安全工作;二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明确分工,保证措施到位,责任到人;三要准确把握原则,遵纪守规,改进教育管理方式方法,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四要定期汇总梳理安全工作情况,及时分享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有效地解决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当日,各学院学生工作系统迅速行动,立即谋划工作措施,全面落实信息报送、安全巡查、值班值宿等相关工作,全方位、无死角的进行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和问题处置,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通讯员:杨柏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