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喜讯:我校QQ智慧校园号荣获“腾讯2016年度活力示范院校”称号

2017年03月07日 09:06  点击:[]

近日,腾讯QQ智慧校园2016年度颁奖盛典暨院校新媒体及信息化建设年度总结峰会在深圳腾讯大厦举行。我校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建设运营的长春师范大学QQ智慧校园号喜获“腾讯2016年度活力示范院校”荣誉称号。

截至2017年2月,全国已有800余所院校接入并运用QQ智慧校园号,1200万大学生都通过QQ智慧校园获取资讯和服务。我校自2016年4月接入QQ校园号以来,学校办公室高度重视,给予全力支持与指导。创e工作室通过部门重组设立了新媒体中心,全力负责QQ智慧校园号的运营,全年累计推送消息256条,粉丝总数达到13470个,通过校园号向全校师生提供学校新闻资讯、教务查询、在线教学、就业招聘等功能服务,同时与长春师范大学官方微博、长师在线、长师微信以及长春师范大学QQ群开展联动为我校广大师生提供最优质、最实用、最新鲜的资讯与服务。

此次腾讯QQ智慧校园2016年度颁奖盛典暨院校新媒体及信息化建设年度总结峰会,我校在800余所高校中脱颖而出,喜获“2016年度活力示范院校”荣誉称号,这也为我校互联网+教育下的新媒体及信息化建设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下一步创e工作室新媒体中心将充分发挥QQ校园号优势,结合校园生活、社会热点事件,积极传播正能量,最终构建一个校务治理有序高效、学习网络全面覆盖、校园生活方便快捷、社团文化丰富多彩的智慧化校园环境。

 

 

 

(通讯员:郭迎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