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我校与宽城区政府联合办学签约揭牌仪式今日举行

2017年01月26日 10:38  点击:[]

今天上午9点,我校与宽城区政府联合办学签约揭牌仪式在天津路小学举行。宽城区政府副区长周红、教育局局长周勉征,我校校长赵骥民,天津路小学校长魏志杰等领导出席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宽城区教育局副局长刘淑玲主持。

为使我校在教育教学、师资培训等方面的优质资源更好地服务于地方基础教育事业,扩大我校的品牌影响力,助力提升宽城区基础教育质量,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我校与宽城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共同组建“长春师范大学天津路实验小学”(天津路小学北校区)。该学校是宽城区人民政府投资建设的国有公办学校,学校总占地约2.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为1.2万平方米。预计建设成为6年制学校,36个班,学生约1600余人。预计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

仪式上,宽城区教育局副局长厚继山宣读了《合作办学协议》。宽城区政府副区长周红和我校校长赵骥民代表甲乙双方在合作办学协议书上签字。周红、周勉征、赵骥民、魏志杰四位领导共同为长春师范大学天津路实验小学的成立揭牌。魏志杰代表长春师范大学天津路实验小学在仪式上发言。

长春师范大学和天津路小学都是百年老校,“双百”强强联合,将长春师范大学百年积淀的先进教育理念和优质教育资源与天津路小学百年传承的厚重文化底蕴和教育品质紧密结合,深化基础教育改革,优化并增强区域基础教育综合实力,积极探索大学与地方政府联合举办“教育现代化示范学校”的办学模式,力争将学校办成现代化、高质量、有特色的示范学校。学校建成以后将成为我校师生教学科研、实习实验基地,并无偿招收我校在编教职工子女入学。

宽城区教育局班子成员、我校相关处室负责人、天津路小学全体教师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签约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