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长师要闻>>正文
长师要闻

我校举行新校区建设系列讲座

2017年02月27日 10:34  点击:[]

221,我校在教学综合楼1501会议室举行新校区建设系列讲座第一讲,邀请到中建三局(吉林)融投部经理赵敏作了题为“融资模式”的讲座。党委书记王忠、校长刘春明、副校长苏春辉、党委副书记迟海波及新校区建设委员会成员参加讲座。

讲座中,赵敏从融投资项目经典模式、工程建设模式和建议性方案陈述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新校区建设融资模式及注意事项。讲座结束后,学校领导和相关人员与赵敏进行了交流,赵敏解答了我校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226,我校在教学综合楼1501会议室举行新校区建设系列讲座第二讲,邀请到同济大学殷大路工程师作了题为“长春师范大学新校区一期工程运行模式及造价控制”的讲座。校长刘春明、党委副书记迟海波及新校区建设委员会成员参加讲座。

殷大路工程师从工程建设的程序、工程建设的造价控制、工程概算、运行模式、操作流程和工程管理方法等六个方面,对我校新校区建设一期工程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并提出了建议。讲座结束后,校领导与殷大路工程师进行了座谈,殷大路工程师解答了我校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

接下来,学校将继续举办关于新校区建设的主题讲座,为新校区建设提供有力的决策参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