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报道>>正文
专题报道

【十九大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2017年11月08日 08:07  点击:[]

116日,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全体六期青马学员在文科实验楼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在六期青马学员李佳丽的主持下,活动由一段视频切入主题。视频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主要变化和取得的重大成就。过去的五年,是高速发展的五年,也是砥砺奋进的五年。随后,学员们观看了“专家眼中的十九大”访谈新闻。学员们观看结束后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它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气势恢宏,为我们描绘了一幅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充满了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和人格力量。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主动承担起重任,将个人发展和祖国进步紧密结合,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这个相信奋斗的时代,不负重托。”六期青马学员苏慧说。

十九大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新时代’这个词,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我们的祖国在这五年里飞速发展,能真正的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校六期青马学员王伟表示。

通过本次活动,学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内容,也坚定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

 

 

 

(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供稿)

 

关闭